东风风神ax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8价格6.97-15.47万:

1、风风神推出的第二款SUV,凭借着“动力大+、空间大+、节油大+”三大核心优势,东风风神AX3搭载的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采用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包含进气VVT功能;

2、其最大功率85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200rpm,应对常规路况绰绰有余。其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103kW,最大扭矩196N-m,涡轮介入早,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

3、综合性能与合资品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相上下,足可匹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测试用来考验整台车的加速性能,与诸多部件都有密不可分的关联,譬如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扭矩、油门灵敏、变速箱的换挡速度。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7万-15.5万,东风风神乘用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出自东风军工背景的东风风神传承了东风军车的优良基因,在动力性、可靠性、通过性、信息化等方面超越同级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6.97-15.47万,东风风神采用东风集团控股的法国PSA品牌的发动机以及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性能与合资品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相上下,足可匹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