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f3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比亚迪f3自动挡需要5万元起步:

1、比亚迪F3有五款车型,销量还算可以。让人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大,售价低,耗油少,除最低配置外都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子标配的全尺寸备胎,底盘高,从这些优点来看比亚迪F3还算可以。上述这些基本上是它的全部优点;

2、有优点就有缺点,缺点是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是绝大部分人吐槽它的地方,最基本的安全气囊都没有标配;

3、当然还有噪音问题,噪音问题是很多车的通病,以这个车的价钱也不能要求太高,有人说比亚迪的通病就是离合高,有人吐槽也是必不可少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F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49万元。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估计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出来。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比亚迪F3最低配手动经典型官方指导价4.39万,目前市场有,实际裸车价3.69万,加上购置税3181,保险3603,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446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