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纳这车怎么样值得入手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值得入手,汽车的外形是我比较满意的,这是我的第一辆车,在外观上确实做的很时尚,颜色也很到位:

1、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4速自动变速器目前看来已经稍显滞后,但成本却可以得到有效地控制;

2、另外,它的平顺性也还可以接受,而它最大的优势便是驾驶的便利性,这一点是手动变速器所无法比拟的;

3、当然,如果你不惧手动挡变速器换挡的繁琐,甚至是喜欢换挡的感觉,手动变速器也是不错的,毕竟它的挡位很清晰,换挡很顺畅,不会让你有太多的抱怨;

4、此外,手动变速器对于节油、小排量发动机动力的发挥都更有利。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纳的造型漂亮,整体散发着流体雕塑的美,是车最耀眼的地方。在同级别车里,空间比较有竞争力,平时做四个成年人不会有任何压力。而且车辆保养费用低,经济实惠,平均油耗7升,适合城市出行代步,可以入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纳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保持原风,未经过重新调校。与之匹配的仍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北京现代展出车辆为4挡自动,4个前进挡挡位显得略少,但与发动机的配合表现尚可,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