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350柴油版烧机油有点厉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350柴油版烧机油有点厉害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相对比较好的机油吧:

1、发动机内部的活塞环出现了故障,导致不密封,机油流入到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2、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出现了变形或者破损,导致油道内的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3、发动机缸壁磨损,活塞环和缸壁之间出现了缝隙,导致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赶紧去4s店看看啊,不过也就是假装给你检查这个检查那个,最后什么都没检查出来,然后告诉你没问题,我之前就是这样的,一点用都没有,后来还不是在贴吧上看到有人跟我是一样的情况,他是靠GT魔力红机油缓解的,所以个人现在也在用,现在烧的每之前多了,如果下次烧,我绝对不会去4s店了,浪费钱。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配备奔驰642柴油发动机,带涡轮增压器,众所周知,涡轮也要靠机油润滑,所以也是轻微耗机油的,一万公里内耗半升左右,这个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