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二手车值得购买的,因为这款车真的很不错:

1、车尾的设计也非常漂亮,特别是腰线部分,车身侧面的腰线延伸到车尾,甚至到LED的尾灯上,曲线很美;

2、此外,汽车极为注重整体感,体现在车尾3D造型、LED灯组合行李厢的融合上,虽然车身设计比较特殊,但是车子并不重;

3、谈到汽车内饰,整体风格偏向于沉稳大气,科技感十足,主要以黑色元素为主,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是极为讲究的,其中必然要说的就是仪表板,仪表板是完全数码化的,也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看上了一辆二手车,2010款奥迪A5,二个月前看的,能买吗?如果车换好的话,价格又便宜,就能购买,如果车子出现过重大事故,价格又贵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如果车况好,配置还不错,价格也划算可以考虑。这个车子年限不算很撑。一般情况下,五年内的车子都算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