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500l落地价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500l的落地价230万元:

1、这款奔驰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增压引擎,最大马力421匹,车身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仅需4.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0.5L;

2、车身采用黑色的漆面,凸显车主稳重的一面,而整体的车身外观看起来很笨重,但是加速时的推背感却不差,毕竟是一台V型8缸的引擎;

3、这样一台230万奔驰S级违停路边,看到车身漆面那一刻,车主直接损失10万。原来,这款奔驰S500L的车身漆面被多处划伤,而这类车型在4S店补漆的费用高达10万人民币,相当于车主直接损失了10万,如果不找到肇事者的话,这损失就太大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奔驰S500L,落地价格接近两百万,200万的价格里,包含了100万的车标,50万的发动机,30万的内饰,20万的香氛空调系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0万,奔驰S500L这台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不逊色于此前推出的V8发动机,电子增压器的加入基本上抹平涡轮迟滞的问题,大大提升了车辆低扭的表现。 而且燃油经济性更强,油耗低,对于发动机热效率的理解,铸就了这套高电气化策略的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