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个人觉得还可以,值得买:

1、外观方面,传祺GS3在造型设计上看起来更加时髦,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圆形前雾灯组和黑色保险杠使得新车时尚的同时不失SUV的硬派气质;

2、新车侧面线条设计十分丰富,整体给人感觉充满力量感,同时GS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造型也非常具有辨识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3、新车的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灯腔结构呈现出双8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底盘护板,给人感觉非常大气;

4、内饰方面,传祺GS3采用了传祺家族化风格,看起来简洁而不失时尚感。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hao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dan是由于新车上市不久,目前质量问题反映不明显,建议观察一段时间。车辆使用寿命与您平shi使用养护有一定关系。一般来说可以跑10-15年,30万公里以上,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也差不duo20万公里以上。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这个车,价格不高空间性能都还不错,里面配置也可以有导航,真皮这些,加上这里面广汽的车销量也还可以,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