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是几缸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是采用直列四缸设计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

1、传祺GS3采用了和GS4相似的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时尚的前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动感的造型设计;

2、传祺GS3采用了全黑内饰布局,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祺GA3视界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矩形设;

3、GS3根据版本不同将提供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另外配有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手机需要通过搜索引擎Carlife连接,但不支持原生CarPlay功能。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3这款车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采用直列四缸设计的,技术比较成熟,性能稳定,油耗也不高,家用可以,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车身侧面,传祺GS3的D柱与尾门用黑色相连,从而形成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3将提供1.3T/1.5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84kW(114Ps)。采用直列四缸设计的,此外,两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分别为6.7L和6.9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