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自动挡挺好的,操作方便,值得入手:

1、外观方面,传祺GS3在造型设计上看起来更加时髦,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圆形前雾灯组和黑色保险杠使得新车时尚的同时不失SUV的硬派气质;

2、新车侧面线条设计十分丰富,整体给人感觉充满力量感,同时GS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造型也非常具有辨识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3、新车的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灯腔结构呈现出双8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底盘护板,给人感觉非常大气;

4、内饰方面,传祺GS3采用了传祺家族化风格,看起来简洁而不失时尚感。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3是广汽传祺旗下小型SUV,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前脸横幅式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新车底部格栅采用梯形黑色材质,两侧三角形黑色进气装饰内嵌圆形雾灯。内饰采用横向悬浮式立体布局座舱,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3.5英寸全彩液晶仪表;中控区域8英寸触控屏内置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出行、28项智能云端语音交互、情景识别、模糊语音搜索、车辆远程控制、实时监测、信息查询及娱乐等智联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一台更加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这个车,价格不高空间性能都还不错,里面配置也可以有导航,真皮这些,加上这里面广汽的车销量也还可以,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