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暖风的开启步骤如下:

1、广汽传祺gs3汽车启动后,大约5-10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广汽传祺gs3暖空气;

2、将广汽传祺gs3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

3、广汽传祺gs3调到暖风模式,按红色按钮,直到广汽传祺gs3温度上升;

4、不要打开广汽传祺gs3空调,因为广汽传祺gs3温暖的空气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来节约能源;

5、广汽传祺gs3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广汽传祺gs3出风口风向。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气比较寒冷的情况下,用车辆空调进行取暖的话是不需要开启空调的ac键的。 传祺GS3在造型设计上看起来更加时髦,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圆形前雾灯组和黑色保险杠使得新车时尚的同时不失SUV的硬派气质。新车侧面线条设计十分丰富,整体给人感觉充满力量感,同时GS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造型也非常具有辨识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3空调制热通过开启空调系统,连续按下TEMP温度上升按键(红色),用于上升所需的车内温度。温度在 18.5℃ 31.5℃内可调,温度调节每步为 0.5℃,当设定温度高于 31.5℃ 时,显示屏显示HI。调节后的温度值会在音响系统显示屏上显示。注意显示屏上的温度值是设定温度的目标值,而非车内温度的实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