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ix7发动机动力充沛,质量也好,参考:

1、东风风光ix7的品质、性能从它的各项参数能够看出,它做到了同级别车中的最实惠价格,它全面对标汉兰达;

2、从底盘、性能和品质上都媲美汉兰达,2.0T DG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技术成熟的6AT变速箱,驾驶过程中很带感;

3、东风风光ix7拥有1935mm超宽车身、2810mm超长轴距,让所有三排的空间都极其充裕,6座或5+2座的布局,同时配备1.17m²超大全景天窗,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空间大就心情爽,除此以外它还配置了很多智能化功能,行车途中可以尽享便利和娱乐。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东风风光ix7 360TGD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能有170千瓦,马力最大是231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55牛米,而且顶配车型还将匹配了四驱系统。动力参数看,还是挺强劲的,同级别也有优势。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ix7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子挡杆的设计有点儿像某个四个圈的品牌,底盘方面,东风风光ix7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架组合。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主流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