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ex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ex需要30多万一辆,EX是最新一代欧蓝德的标识:

1、最新一代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与老款欧蓝德发生了本质的区别;

2、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

3、应该说,新一代的欧蓝德EX几乎就成为具备越野车基本素质的豪华SUV,这使得它与普通的SUV更加容易区别开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ex需要24万起步,现代新胜达和三菱欧蓝德EX比较,个人认为还是三菱欧蓝德EX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三菱欧蓝德EX更有优势。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名称 变速器 指导价/万 2.0L排量 2012款 欧蓝德EX 劲界 2.0 运动导航版 无级变速箱(CVT) 24.9万 2012款 欧蓝德EX 劲界 2.0 都市导航版 无级变速箱(CVT) 26.3万 2.4L排量 2012款 欧蓝德EX 劲界 2.4 时尚导航版 无级变速箱(CVT) 29.2万 3.0L排量 2012款 欧蓝德EX 劲界 3.0 豪华导航版 自动变速箱(AT) 35.3万 2012款 欧蓝德EX 劲界 3.0 精英GT版 自动变速箱(AT) 37.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