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f国内还能买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cf国内可以买到的:

1、雷克萨斯RCF沿用了ISF车型上的代号2UR-GSE5.0LV8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性能更加出众。RC F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形式;

2、虽然整辆车是脱胎于IS车型,但悬架系统70%的零部件都是全新的,包括弹簧、减振器、参数改进的横向稳定杆、衬套和限位块,此外转向节和前悬下控制臂也经过重新设计,使得RC F更加适合赛道驾驶;

3、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并没有采用可变阻尼的悬架设计,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激烈驾驶时获得更直接的悬架响应,因此在舒适性上必然有所牺牲。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方向助力应该是我目前开过的最舒适的,日常驾驶非常轻松。悬挂也比较软,我大多数在城市里开,总体驾驶感觉不错,缺点就是动力方面不太够,比较平庸,没有什么亮点。不过开起来的流畅性确很好,很稳很顺滑。还有就是油耗问题,作为一款跑车,平常运动模式开大概要百公里15个,虽然可以,但是油箱小啊。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可以,从外观上说,凭借旧款SC双门和IS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基因,RC F与目前的丰田86最相似。传统的轿跑车轮廓充满戏剧性的夸张细节:一千个小F组成其网眼进气格栅。堆叠式排气口标签。尾翼在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自动弹出,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