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19款挺好的,详情如下:

1、全新2019款君威是在2018年12月份上市开售的,并且在2019年的2月份全新君威上市了国VI版本的车型,开始全面满足国六标准,并且售价上保持不变;

2、空间大,前后排空间表现都很不错;车子很稳中,转弯侧倾小,跑高速感觉很稳;

3、车主们对2019款君威的外观颜值还是很满意的,时尚靓丽充满了运动气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大品牌。最满意的地方,首先就是外观,还有就是9AT,确实不错,用起来也很顺心。同价位的车子,君威的配置算得上是很出众的。安全方面基本上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胎压监测、可溃缩转向柱、安全气囊等这些保证安全的配置都齐活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君威1.5T发动机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动力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