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款后视镜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19款后视镜折叠的方法如下:

1、调节方式就在后视镜调节按钮上。后视镜调节按钮在车的左前门上,就是这个按钮;

2、那是切换左右后视镜调节的按钮。按到左边就是调左边后视镜,按到右边就是调右边后视镜;

3、想折叠后视镜要先把这个按钮按到中间的位置上,然后按下黑色圈圈里面那个按钮向下剪头的位置,后视镜就电动折叠起来了,再按一下后视镜就会归位。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一般在后视镜的调节开关上面是一起的,还有就是你这个是需要锁车的时候锁车了,后视镜自己收择了,全新2019款君威是在2018年12月份上市开售的,并且在2019年的2月份全新君威上市了国VI版本的车型,开始全面满足国六标准,并且售价上保持不变。空间大,前后排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折叠的外反光镜在司机驾驶门侧,和反光镜调节钮是一个钮,向后下方拉即可。若不是电动折叠的,那只能在车外人工手动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