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li售价是23.20万--26.35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不得不说宝马这个2.0T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调教可以说是在同等层次的车型这是最好的,整个调教非常聪明,完全能领会驾驶者的意图;

2、温柔驾驶,转速很低在1000转左右,缓缓的踩下油门能体会到加速柔和。如果急深踩下油门转速瞬间能达到四五千转,而且整个换挡很顺滑感觉不出来;

3、这一代宝马3系的底盘也向舒适性方面调教,走过坑洼路面你会感觉底盘很舒服不显得颠簸,但是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底盘的侧向支撑又是非常到位;

4、这个底盘的调教可以说有了奔驰的舒适又兼顾宝马原有的运动,完全不像凯迪拉克ATSL底盘那种纯硬的感觉。方向感精准,能给人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这个是宝马的一款卖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320Li时尚版车型的指导价3238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85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238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167000元,手续费,7530元,保险,1万元左右,购置税20410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1万元左右。全款落地的费用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695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可以省下一部分的费用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30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