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suv逍客大灯怎样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suv逍客大灯调节方法:

1、行车灯也叫做示宽灯,它的作用是使车辆的四个角为人所见,亮度没有大灯那么高。在雨天、天色昏暗或者在地下停车场时应亮起此灯。行车灯亮起时,仪表盘上会亮起如的标志;

2、远光灯的照射高度比近光灯要高,因此能够照亮更高更远的物体。近光灯一般在有路灯照明的公路上使用。远光灯则在没有灯光照明的公路上使用,也会经常被用于照亮远处公路上方的路牌;

3、通过不同的变换远近光方式,能够实现与其它司机交流的目的。在会车时,如果我们使用远光灯,对方驾驶员将由于强光而无法看清路面并无法判断你车辆的准确位置,这将增加意外发生的几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灯光由方向盘左下方灯控杆操控的话,大多数如下操作﹕ 在近光灯状态下,向前轻推灯控杆切换至远光灯(仪表盘上同时显示远光灯标识);再往回拨恢复近光灯。 以上操作未知是否适合你的车子。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光开关拧开第一挡是小灯,仪表显示是有小灯指示灯的,再加一挡是近光灯,仪表显示无变化,稍进去那一挡是雾灯开关,拧一次是前灯,再拧一次是后雾灯,这两个操作仪表都会有显示对应符号,开关往前再推一下是远光灯,仪表也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