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绅宝D50搭载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8N·m,这款车的配置:

1、绅宝D50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5.7-5.9L,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的造型非常的时尚,大尺寸的前脸更显得活力十足,新的“卡门红”车漆是主打色艳丽光鲜效果确实不错;

2、车尾很好看溜背设计让它拥有了一分运动气质,而且样式也更为立体,尾灯内部结构更加的 复杂,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效果确实不错;

3、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50设计上有很多熟悉的地方,但总体来说挡次感确实提高不少,材质上搪塑材质明显增加,装饰板的样式也比较美观,方向盘、仪表盘的设计也不出错,同时多媒体系统的升级尤为明显;

4、配置方面,全新绅宝D50增加了很多新配置,包括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功能等,此外还有一块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除了常用功能外,与科大讯飞合作开发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对空调、导航、音乐等应用进行语音控制,同时他还支持方言识别,实用性大大提升。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这款车型是使用来自三菱的引擎,代号4A91,当然是为了达成更亲民的价格。这台1.5L引擎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7N·m,它的缸体与缸盖都是全铝材质,采用多点电喷,最大的优势在于技术成熟,后期维修保养成本较低。(新增的1.5T引擎也是来自三菱。),底盘方面一开始也说到,采用了萨博的技术,给车内的感觉是其厚重感与扎实感,它有点继承萨博的味道,路面的路况会有传递到驾驶员手上,而不是像多数车型选择过滤点,并没有完全去趋向于舒适性,去为舒适性服务。所以整体悬挂对于路面的处理十分得当,这点是备备觉得绅宝D50最值得赞赏的地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发动机用的是三菱4A91A 1.5排量,空调开启状态下D50的起步和提速就有些弱了,空调关闭状态下D50的起步和提速还是可以找到些推背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