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i5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i5配置:

1、荣威Ei5是光之翼Vision-E纯电动概念车发布之后的第一款量产旅行车,其外观采用了家族式律动设计,将低风阻,大空间等特点集于一身,让它电动效率更高。侧面修长的车身腰线将前大灯与尾灯相连,使其看上去拥有更加完美的车身曲线,由于Ei5拥有专属平台,所以行李厢并不觉得臃肿;

2、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同时与前大灯相连,也是近年时下流行趋势。新车大灯造型较为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LED尾灯给后车提示更加醒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3、内饰没有了标志性的中控大屏,使得Ei5(参数|图片)的内饰在科技感上略微逊色了一些。好在用料并没有让人失望,大面积采用了皮质以及搪塑工艺包裹,质感自然没得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依旧为家族化设计,造型与多功能按键也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多功能按键手感反馈也很好,标识清楚位置也很合理;

4、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以及液晶屏幕相结合的方式,中间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提供信息相当强大,可以供导航,汽车电量显示,行车电脑以及多媒体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5造型非常圆滑,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时尚。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标注的常规续航里程为251km,工信部车型编号是CSA7002FBE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