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i5电动车有备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i5电动车是没有备胎的:

1、荣威Ei5造型非常圆滑,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时尚;

2、上汽新能源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Ei5纯电动旅行车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修长。动力方面,荣威Ei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3、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标注的常规续航里程为251km,工信部车型编号是CSA7002FBEV2。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荣威Ei5就是纯电动汽车,外观采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该车的造型视觉作用非常修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在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上汽荣威其实可以被称为是不走寻常路的代表企业。头两年,当新能源车刚刚兴起,所有企业都一窝蜂的推出各种纯电动轿车的时候,荣威着手研发的却是一款纯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