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gs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帝豪gs是4缸发动机的:

1、帝豪GS定位跨界SUV,时尚的造型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让车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帝豪GS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2、帝豪GS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不过最引得年轻人注意的,应该是具备CarPlay功能的娱乐系统了。在乘坐空间方面,帝豪GS也有不俗的表现,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在不错的水平;

3、帝豪GS的1.3T和1.8L发动机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特别亮眼,但其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确实不多见,因此帝豪GS整体的动力配备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SUV车型,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确实不太硬气,不过考虑到车辆的定位与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智联型搭载了全新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其采用的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基本涵盖了对车机的各项操作内容,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听音乐、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生活资讯查询等均能语音命令控制,还能语音闲聊、读诗、算数、讲笑话、说方言等多项娱乐互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智联型采用车机版高德地图导航,享有4G高速网络支持,支持实时在线更新、实时显示路况、规划路线,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行车路线,规避拥堵。此外,导航系统还拥有周边路况、电子狗提醒,支持2D/3D地图切换、车牌号限行提醒及规避、手机车机一键同步、自然语音智能搜索、路口放大显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