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1有备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华晨宝马x1是没有备胎的,宝马车装配的都是防爆轮胎,用不着:

1、外观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的比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部分细节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合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2、此外前大灯组的视觉效果上也有提升,勺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加犀利,气势感更强。另外,新宝马X1的长宽高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

3、内饰部分则保留了现款车的样式风格,变化同样是在细节的部分,比如使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挡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新宝马X1全系标配LED大灯、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六色氛围灯以及驾驶员侧迎宾标识等;

4、此外,新宝马X1后排可前后移动13厘米,行李厢地板下额外提供100L储物空间,储物功能十分强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新宝马X1 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效率。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备全新电子换挡挡把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带来驾驶乐趣,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优化了动态性能;并且搭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操控更灵活,多种路况都可掌控。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是没有备胎的,宝马的轮胎在发生爆胎漏气时可以瞬间冲压,仍可以保证您的爱车继续行驶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可以保证您找到最近的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