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4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4l:

1、2019款奥迪A4L除了新增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外。其中35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采用了18款车型的S line套件;

2、此外,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40TFSI时尚型、40TFSI运动型、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45TFSI quattro运动型采用了全新S line套件;

3、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L全系新增2个USB接口,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

4、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储物包和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后扰流板。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是奥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的一款车型,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参考价格27.28--57.81万。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不错;音响效果不错;空间宽敞实用,舒适性不错;品牌经典。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商务、黑色、稳重、高价跟奥迪沾边的似乎永远总是庄重与正式,难道休闲和活泼与奥迪无缘?撇开小众车型奥迪TT和奥迪R8不讲,我们这回想从奥迪的主力车型之一奥迪A4L去探究属于奥迪的另一面。在奥迪A4L数倍于同级对手的销量背后,在奥迪A4L一车难提的怪异现象下,难道仅仅是因为庄重成就了奥迪?这回我们用“非主流”的奥迪路线去探究别样的奥迪A4L1.8TF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