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凯迪拉克xt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版凯迪拉克xt5整体的性能还是比较优秀:

1、在内饰方面这一台车也是采用一个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可以说它的科技感很强,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在同级别中非常优秀的;

2、可能它的豪华感不如奔驰的同级别车型,但是它在整体的内饰细腻度上是真的是非常的优秀,在中控台的大部分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而且触感极其细腻;

3、此外,即使是一台新车,它的气味也是让人闻着非常舒服。这台车它的中控系统还支持搜索引擎的CAR LIFE和苹果的CARPLAY系统,也是相当贴心了,毕竟现在真的是没有多少人愿意去使用,车载的导航系统,在空间方面也是不用担心;

4、毕竟是一台SUV车型,前排后排都有非常多富余的空间,外出旅行时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压抑。座椅的体验更不用说了,座椅设计十分宽大,填充物非常的厚实,整体的乘坐质感是相当优秀的,不管是胖子瘦子,坐进来都说很舒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5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SUV。说到这款车,相信很多搜索引擎知道车友再熟悉不过了,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畅销的车系之一,我们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XT5 28E四驱技术型,此车型将替代28T四驱技术型,成为凯迪拉克轻混阵营的有力补充,为那些对驾驶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带来兼具高性能与高效能的诚意之作。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爆发400Nm峰值扭矩与198Kw的最大功率;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28E四驱铂金版更配备了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