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2020款 2019年3月4日上市的,配置:

1、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2、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其中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比丰田、日产的好用);

3、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盲点显示系统和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19年三月上市的,共推出经典版、舒适版、风尚版和豪华版四款车型,配置升级,价格保持不变。此次上市的2020款杰德取消了六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其中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杰德是本田家族中的一款全新MPV车型,针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设计,造型前卫,车身运动,色彩丰富,个性张扬。车内空间充裕,内饰简洁舒适,整车实用性较好,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3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