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2019款油耗一般9个左右,个人觉得还是蛮高的:

1、广汽本田冠道星空版作为一款外观猛丽、做工精致、拥有越级空间及安全配置的优秀车型,在上市初期就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

2、冠道星空版共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和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其中240TURBO CVT 豪华·星空限量版售价25.58万元, 240TURBO CVT 尊享·星空限量版售价26.58万元;

3、这款限量版车型最高可享36期零利率分期和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还是很让人心动的,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抓紧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部分车主的油耗统计,冠道240TURBO的平均油耗在9.0L左右,370TURBO的平均油耗在10L左右。但在开启节能模式后,油耗能变得更低。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车型一般来说如果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基本在10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