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自动挡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哈弗m6自动挡落地价85298元:

1、车款,2018款 改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7.6万,裸车价格是74000元;

2、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6325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843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74000+6325+4843+130=85298元,这样的话2018款 改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7.6万,全款落地价格是85298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自动挡我是=选择其中一款车配置,也就是2018款 改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7.6万,我是查了下这一款车现在能优惠2000元,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7.4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指导价也就是在6.6万到8.6万之间,这个价格来说的话还是非常低的,但是它整体销量也是没有哈弗h6卖得好,但是它这款车的整体技术也是相比来说非常老旧的搭载的是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了。他也有手动挡和自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