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f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f配置不错:

1、雷克萨斯GS F是汽车名称,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SF相比现款GS在前脸部分有较大变化;

2、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L型日间行车灯参考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分体设计,此外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中网,两侧进气口造型也更加富有攻击性;

3、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极 具动感,全新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还配备有一块小型扰流板,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使新车透露着不俗的运动气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很不错的配置,雷克萨斯RC F的时候就是冲着雷克萨斯的那种比较舒适的设计理念,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优点缺点都有。方向助力应该是我目前开过的最舒适的,日常驾驶非常轻松。悬挂也比较软,我大多数在城市里开,总体驾驶感觉不错。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蛮好的,从外观上说,凭借旧款SC双门和IS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基因,RC F与目前的丰田86最相似。传统的轿跑车轮廓充满戏剧性的夸张细节:一千个小F组成其网眼进气格栅。堆叠式排气口标签。尾翼在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自动弹出,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