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5gt烧机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35gt烧机油处理方法:

1、如果汽油车火花塞、高压线有问题,那么点火电路就会不正常,也会是汽车油耗变高,所以汽车还是要经常检修,既能保证行车安全,又能解决油耗高的问题;

2、汽车油路不畅,积碳堵塞,使用燃油清洗剂清洗喷油咀和节气门。可以降低油耗;

3、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时,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

4、夏季高温空气湿度大季节性产生油耗高。行驶速度快,汽车负载重,会使油耗偏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司机行车为了省油不开空调,全程打开车窗高速行驶,其实这样做反而增加空气阻力,增加油耗,得不偿失,根据汽车发动机负荷特性图,各种转速下显示的每一条曲线都有一个相应低位的燃油消耗率,其中有一个位置有最低的燃油消耗率。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人为了图点小便宜去不正规的加油站给汽车加油,如果使用低质油会造成积碳或喷油嘴堵塞。高压缩比发动机使用低标号燃油,容易引起爆燃,汽车加速有敲缸现象,所以不要贪小便宜,到正规加油站加油,按照压缩比标值选择合适的标号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