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飞度:

1、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2、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3、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它虽然是一台小型车,但是它拥有超级大的车内空间,虽然说它的横向的空间会比较窄,但是它的纵向空间和它的垂直空间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如果你买的是一台最高配的飞度,你可以获得魔术座椅的配置,这个配置是非常实用的。很多朋友买了飞度之后经常参加朋友的搬家活动,我觉得这台车基本上跟一台小货车没有什么太大差别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车它的后期保值率也是非常惊人的,飞度自动挡低配车型办下来就差不多9万左右,即使开上个两三年,它依然能卖到7万出头,我想这也是很多国产车型比不了的。而且这台车型它的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是非常低的,虽然第三代的车型是采用了直喷发动机,会比较麻烦一些,但总归来说他还是非常好保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