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二手车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外观方面,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

2、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

3、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领克03坚持家族化的设计,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赛道回旋出风口、D形运动方向盘。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并搭配液晶仪表盘。挡把周围配有电子手刹及驾驶模式的选择旋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