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wey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weyvv7质量还不错:

1、长城vv7目前使用的动力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227马力,另外一款加强版的也是2.0T的发动机但是马力增加了7马力,最大马力234马力;

2、所以在动力方面的话,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加速很快,舍得给油有推背感,并且在车子动力平顺性上做的也不错,换挡上偶尔有点顿挫感,但是不影响车子行驶;

3、在空间方面,这款车的空间可不是一般的大,2950的轴距,4765的车身长度,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5个大汉在车里乘坐,所以在空间上不用担心,后备箱空间也比较足,平时拉点东西什么的也不用担心;

4、在车子的操控性上来说的话,这款车也还是不错的120以下操控没问题,加速刹车的时候车子也比较稳定。但是据说挂D挡在斜坡上可能会溜车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假。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vv7还算可以,长城vv7质量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相对可以的,该车子性价比与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子双离合变速器的质量方面一般。VV7高刚度车身钢板应用比例达75%,其中16个零部件应用了1500MPa级别的热成形钢。车身的扭转刚度125000牛/毫米,弯曲强度达到15400多牛/毫米,能支持更强大的越野性能和整车刚性,降低因碰撞带来的伤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V7作为中型豪华SUV,外观设计之出色是没人能够否认的,摒弃了欧洲的保守,美系的浮华和日本的张狂。没有流行什么风格就跟随什么风格,而是把原创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和我一样,见到VV7会不由自主地行注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