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mx6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日产mx6厂商指导价13.28-16.98万元:

1、东风风度MX6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车体悬挂组合,降低车辆震动和噪音。铝合金摆臂在提升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降低了整车重量;

2、斜置减震筒增加了后备箱的整体空间,让车辆行驶与过弯更具稳定。空载情况下,离地间隙达210mm,提高车辆通过性;

3、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

4、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5、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98万,东风风度MX6是郑州日产下的一款车型,郑州日产是合资品牌,所以东风风度MX6也是合资品牌。至于为什么东风风度MX6车头是东风的车标,原因是郑州日产是东风和日产合资的整车制造企业。郑州日产有两款子品牌,分别是东风、NISSAN,东风风度MX6就是其中东风品牌,所以车头是东风的车标再适合不过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MX6是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首款SUV,是源自NISSAN的专业都市SUV,外观上传承了SUV的硬朗线条,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这款车的价格是12.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