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300售价是39.98--67.30万:

1、雷克萨斯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

2、它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强悍的动力,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带来无比自信的操控感;

3、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

4、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向主流的汽车设计趋势发起挑战,创造了属于自己的‘L-finesse’,这一充满动能感的设计哲学,令人们对未来驾驶体验的期待空前高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已经引进到中国市场。本次引进的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它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强悍的动力,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带来无比自信的操控感。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该车售价是39.98--67.30万。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9.98--67.30万左右,全新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搭载了编号为3GR-FE的V6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超凡出众。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增加了对排气正时的控制,使这台3.0升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7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强大扭矩。与此同时,高工效也实现了低排放与令人惊叹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