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款suv53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7座售价是7.1--7.58万:

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

2、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3、“空间”这向来就是宝骏旗下车型的优势,530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绝对称得上优秀;

4、而且宝骏530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的靠背调节,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充裕。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自18年3月份上市至今,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取得了17万的销量。作为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除了在国内销售,也在全球范围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9年10月18日,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搭载智能车联网,全面布局5/6/7座,售价7.78--9.98万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骏530实现了车内声控开关天窗、空调、播放音乐等,还可随时接收微信消息并语音播报。相比传统车联网,该系统还具有升级快、使用手机流量、实现OTA无限迭代升级等优势,该车售价是7.1--7.5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