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杆透明球头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杆透明球头价格是15--50元之间的,网上都有卖的:

1、变速杆可以改变变速器中齿轮的齿合化,使车辆的行驶速度发生变化;

2、驱动力发生变化,它是一种将运动部件从一种速度转换为另一种速度的工具;

3、电子挡基本上都是自动挡 普通挡分为手动挡和电子挡 电子挡比普通挡相对来说性价比更高,安全性能更强 一般情况下,自动挡汽车的自动变速器的挡位分为P、R、N、D、S (或2)、L(或1)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贵,20来块就买到了,维修店有的。手动挡汽车,左置式转向盘的车辆,变速器操纵杆安装在驾驶座的右侧位置,或转向柱上,变速器操纵杆的握法,右手的掌心贴住球头,五指自然将球头握住,操纵变速杆时,两眼注视前方,右手以手腕的力量准确的推入和拉出挡位,变速杆球头不可握的太紧,以便适应各种挡位,用力方向不同的需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50元之间,这个东西不是很贵的。变速杆球头的作用:通过操纵变速杆来改变不同比例的变速器齿轮的合分,汽车可以实现加速、减速或者倒车。手动挡汽车,车型不同变速器的挡位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