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后视镜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放大镜后面有橡胶干,安装非常方便,最好安装在哪里?因为左右的后视镜视野范围和视角有差异,所以从左边的后视镜开始吧。

1、左侧后视镜通常会安装后视镜。由于左后视镜一般用于倒车或超车,国内停车在右侧,停车时几乎看不到左后视镜,所以后视镜的位置尽量减少后视镜的盲区,同时也可以看到后轮。

2、最后是右后视镜,大部分都会被选择

7、9、3从优劣来说,这些位置都是明显的。7号位置可以给后视镜带来更大的视野,虽然在超车排队时不小,但仍然可以遮住一些视野;9号位置在停车的时候可以把握车轮和路边的距离,但是挡住视野很大。3好的位置也可以在停车的时候把握车轮和路边的距离,但会对视野产生严重影响。总的来说,最合适的位置是7号位置,然后是9号位置。选择哪个位置,必须看车主对哪个习惯。

3、注意,市面上贩卖的后视镜的小圆镜分别有1.5英寸和2英寸的尺寸。汽车主要根据自己的后视镜大小选择小的圆镜尺寸,一般1.5英寸也足够,但是2英寸太大反而会影响司机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