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刹车总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刹车总泵价格在100--400元之间,各地价格不同:

1、东风小康推出了风光330实用型,该车优化掉了部分舒适性配置,保留了最基本的实用需求,价格下探到了4.29--4.49万元区间;

2、 东风小康风光在储物空间方面设计比较到位,车内多处均设有储物槽,人性化理念得到提升;

3、车内座椅为2+2+3式设计,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4、风光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DK15,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

5、此外,该车还有一台搭载1.3L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6马力。据最新的消息,这款车在2014年还将加入搭载1.2L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序列。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刹车总泵售价是200元,具体要看你在哪里换了,广东阳春这边是190块,前几天我刚刚去换完。制动助力泵,俗称刹车助力泵,是在制动过程中,控制进入助力泵的真空,使膜片移动,并通过联运装置利用膜片上的推杆协助人力去踩动和推动制动踏板,从而对驾驶员踩踏板的力产生放大的效果。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300元之间,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分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所以,发动机熄火时,由于没有了进气真空度,也就没有了助力,制动所需要的人力将会很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新手认为,发动机熄火了就没有制动了,这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