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换刹车分泵皮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刹车分泵皮碗:

1、首先将汽车的手刹放掉,然后在刹车分泵后侧的螺丝拧出来,直到拧不动为止;

2、随之再将手刹拉紧,把分泵从车上拆下来,并在分泵外面上下体做好记号,以免到时安回去的时候出现错误;

3、拆掉分泵外面半圆上的两个螺丝跟螺母,就可以看到损坏的皮碗。最后直接将新的分泵皮碗替换上去就大功告成了。当然,我们还要按照相反步骤将零部件安装回去;

4、那么在安装完之后,我们最好放多一次手刹试试,检查一下还有没有出现漏气的情况。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手刹车放掉,然后在分泵屁股后面有个螺丝把它拧出来,拧到拧不动,在把手刹车拉好,然后把分泵从车上拆下,在分泵外面上下体做好记号,在把分泵外面的两个半圆有两个螺丝跟螺母拧在一起的拆掉,就看的皮碗了,在把破皮碗拿掉在按上新皮碗,把分泵合上装上两个半圆拧好螺丝,装车,把分泵屁股后面的螺丝拧回,放掉手刹车看看有无漏气。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皮碗不建议更换,更换总成。刹车分泵皮碗是不会漏气不漏油的,如车行驶一段后分泵里有气,排了后行驶一段后又有,这是刹车油质量有问题,刹车油在分泵中气化的空气。建议马上换刹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