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一年12次包含货车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证一年12次包含货车:

1、进京证初次办理有效期7天,以后再办理续期,每次5天,每个月没有次数限制;

2、但是办理人(不是指车主本人)要带驾驶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环保凭证等,办证时工作人员会查看办证人是否与提交的身份证明和驾照一致,不一致将不予办理;

3、同时对同一人在五日内办理3张进京证的,系统将进行提示,办理民警将对车辆及申请人进行详细核查,并加大对检查站、办证处、办证窗口的秩序维护,以及对违法人员的打击处理(防止代办催生“黄牛”产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包含的,文明的说:一年84天限制也都没多大的意见,但是12次就有点不过脑子了。在仅一天有事情况下,就需要浪费12中的一次机会,并将剩下六天绑定到一起,这不是逼着大家去连着用7天吗?!试问对缓解交通是利是弊?政策的初衷是好的,但所谓的砖家制定出来就是没脑子,你限制总天数不就行了,为什么做出这么呆板的规则。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包含的,外地牌照办理进京证有效期为7天。 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行驶的外埠车辆,以及前往昌平、怀柔、延庆、大兴部分区域行驶的外埠车辆,需办理进京通行证。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通行证12次,每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