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路边停车费没交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拿车架号到本省的交通网查,违章停车都有记录的,交了罚单记录一般3天后会消除:

1、停车场所对机动车停放进行的收费,就叫做停车费。停车费收取方式大多定期收取方式、按时收取、按次收取等方式,收取停车费是专业车场管理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2、停车场系统是收取停车费的主要工具,定期收费方式一般采用按月收取,也就是一部车辆每月交一个固定的停车费用,该月内,车辆可以无限次进出,不限制停车时长。这类车辆又称为长租车辆;

3、相对的,针对临时车辆,一般根据停车的时间长度,收取停车管理费用,费率标准来源于市政管理部门的政策文件,每个城市的费率会有所不同,同一城市的不同区域,也会有所不同,这类车又称时租车辆。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规定第三十条,车主在路边停车,如因为欠费违停,不仅需要接受交警部门的相应处罚,即每单缴纳500-2000元不等的违章罚款,此前还得补缴应缴停车费用。否则欠费记录将在完成系统对接后,纳入个人信用征信系统。上述欠费包含两种情形:一是路边停车未缴费,二是已缴费,但停车逾时,并未按规定在次日24时之前补缴双倍停车费 。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边临时泊位停车费将由行政事业单位代收,全额上缴财政。 如果不交,年审通不过。你自己拿车架号到本省的交通网查啊,违章停车都有记录的,交了罚单记录一般3天后会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