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汽油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朗动的汽油格一般是三百元:

1、在新车的质量保证期内,不应采用滤清器(滤芯)的代用品,即使过了质量保期,也要慎重地选用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的性能按照ISO标准是有等级代号的。空气滤芯除按SAE标准进性能试验之外还须进行台架试验,以满足发动机额定进气量的原始进气阻力等要求;

2、合格的机油滤清器必须符合原设计的发动机气缸压力,机油温度,流量,粘度及车辆使用条件等,并且要考虑芯品质的综合平衡。液压油滤芯在生产厂家的产品样本或铭牌上标注的是名义过滤精度,而非绝对过滤精度,只有经过通试验测定的β值才能表示滤贡的过滤能力;

3、液压油滤芯还应满足压力损失的要求(高压过滤器的总压差小于0.1PMa,回油过滤器的总压差则小于0.05MPa),以保证流量与滤芯寿命的最优化。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汽油滤芯价格在160左右,朗动汽油滤芯更换的话因为汽油滤芯在后排座位底下的汽油泵里面,汽油滤跟汽油泵是一体的,要拆汽油泵才能换汽油滤。汽油滤芯更换过程较为复杂,建议车主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更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百吧,现代朗动24000多公里了,开了4年半,去4S店保养说让您换汽油滤芯,刹车油,正常如果您的车子汽油滤芯还有刹车油从买车没有更换过的话正常是应该进行更换的,车子的保养如果您认为4S店说法不一定可信的话具体您可以参照车子维修保养手册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