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的车载充电器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接插上usb就能用了:

1、车载充电器用汽车点烟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

2、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当电流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范围时,保险丝立即熔断,起到保护作用。当然,与选购旅行充电器相比,选购车载充电器时又多了一个接口的判断,与汽车连接的插头应稳固地插在汽车点烟器中;

3、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多种功能集合一体的车载充电,如浦诺菲PFM-001音频发射车载充电器,不仅具有基本的车充功能,同时能将音频播放设备(如手机、MP3等)的音乐通过车充以FM的形式发送到汽车收音机,并由汽车音响将其播放出来。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充电器跟常用的充电器的区别在于插头——车载充电器的插头是点烟器式,在车上找到点烟器(一般在驾驶室和行李箱各一个),插进插头(要一插到底,听到咔嚓声就行了),然后将另一头接上你要充电的手机或其它数码设备。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车载充电器通过车内点烟器接口取电,所以,在使用前我们需将原车点烟器取下,随后将车载充电器插入点烟器接口(当听到“哒”的声响,便说明车载充电器已经安装到位),此时我们便可以通过车载充电器的USB接口为手机充电,或者给其它的车内附属用电设备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