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钳活动销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钳活动销想要拆下来的话,一般是不容易的,需要到维修厂拆下来的:

1、刹车钳有异响处理办法:原方案是贴双面胶,但是4S没有备货,先是插销拆下润滑,声音小一点,但是跑一段有异响,再次前往4S;

2、要求加垫片,处理方案和卡钳松动,采取按照刹车片形状剪了一块塑料片,然后按照方案说的装在卡钳和刹车片之间,调整到合适间隙固定,确保卡钳不松动,于是问题解决,试了多个路面;

3、据厂家提供的双面胶厚度不够,绝对不能确保解决异响,要根据间隙大小选择合适垫片,垫片并且要耐水、有韧性。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卡钳从车上卸下来后如何存放呢?你最好还要放在你的车上,放到后备箱里边是吧?不碍地方方便,以后你找谁好找是吧?如果在路上用着的话,在修车店还可以给你再撞啥是这样放车上河北将来比较方便。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盘式刹车片的装拆一定要经过培训或师傅提点后才会拆装的,就是在此也很难说得清楚,只要你学过了也就很容易上手,眼见功夫不会太难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