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钳活塞可以涂黄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钳活塞可以涂黄油:

1、刹车卡钳的活塞越多,刹车力度越大、越稳定、越平。一般盘式刹车家用车都是单活塞。 改装的很多改4活塞, 改6活塞的可以说是烧包了;

2、具体的区别嘛,你这么理解啊 。单活塞,好像你用左手食指把一个东西按到固定的棍子上。 不稳,很容易掉。4活塞,好像,你左手俩指头,右手俩指头,同时往一块挤压;

3、6活塞,好像,左手仨指头,右手仨指头,同时往一块挤压。以此类推,假如有10 活塞,就好比,两个手掌夹着一个什么东西,就更稳定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是可以但没有必要,刹车卡钳的活塞越多,刹车力度越大、越稳定、越平。 一般盘式刹车家用车都是单活塞。 改装的很多改4活塞, 改6活塞的可以说是烧包了。 具体的区别嘛,你这么理解啊 。 单活塞,好像你用左手食指把一个东西按到固定的棍子上。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来说可以的,钳力量已经可以抓住刹车跑盘了。所以换卡钳刹车距离超短是不科学的。同一辆车,只要卡钳能让abs 启动,刹车痕迹同距离,就算这个卡钳贵10倍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