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怎么安装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的安装步骤:

1、安装前靠背套:首先取下前靠背的头靠,将前靠背套正面从座椅靠与座之间的缝隙处穿到反面,最后粘好就行了;

2、安装前座位套:首先将前座位套平铺在座位面上,套入座位后将围边放下去,将前座位套上的粘扣穿过座椅下面并从黑扣里面穿过去,再回折与粘扣粘在一起,最后两边围边的松紧带与座面的两条松紧带分别系在一起就可以了;

3、安装后靠背套:首先摘下两边的后靠背头靠,然后将后靠背套仔细套好,再将后靠背套正面从座椅靠与座之间的缝隙处穿到反面,最后再把四周的松紧带分别系紧在一起;

4、安装后座位套:首先将后座位套平铺在座位面上,套入座位后将围边放下去,将把座椅翻过来,将四周的松紧带分别系紧在一起就好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安装时应该先将头枕卸下,汽车头枕都是采用帽式设计的,直接套入座椅头枕加以调整就好了。坐垫套可以提供舒适乘坐感,有经验的驾驶员都知道,正确的坐姿和良好的坐感是安全行车的重要前提,也是缓解驾驶疲劳的有效手段。安装一套适宜的座套或铺设坐垫,对于提升坐感、增加舒适性都有明显的作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如果是布的,那么新买的坐垫上面会有绳子,你把坐垫套上去,然后栓好绳子就可以了。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