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摄像头灯亮就是没有影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摄像头灯亮就是没有影像的原因如下:

1、倒车影相当然和倒车灯有关联了,倒车影像就是与倒车灯共用的电,倒车灯通电后与其相连的后视频电源线也同时通电激活视频的;

2、主要检查由摄像头处的电源线连接倒车灯电源线是否脱落吧。首先,倒车灯亮吗,如果亮,倒车灯电源线应该有一根连接出来的线,是否脱落;

3、同时视频接出来的是两根线,一根通倒车灯电线,一根是接的地线或直接搭的铁,怀疑可能是搭铁的那线被弄掉了;

4、搭铁那根钱,很多人是接在后灯罩的螺丝上的,可能在拆的时候,掉了没拧上去。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头是有两三根线的,两根电源一根视频,如果摄像头灯亮没视频,那就是供电正常但视频线没接上或者是断了,建议你先查一下视频线的连接有没有问题,或者是换一根视频线。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安装在车上需要接倒车检测线,如果接了倒车检测线还有没有图像,那么就检测一下视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