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换证过期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换证过期的处理办法:

1、准备材料,包括机动车驾驶人的驾驶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一寸白底彩色照片三张、身体条件证明前往车管所;

2、到车管所后,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表上需粘贴照片;

3、机动车驾驶人持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和本人照片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车管所会在审核合格后一个工作日内办理换证手续。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好材料到车管所换证就行。驾驶证过期不超过12个月,可以照常去车管所办理换证,但一年以上不足三年的,将重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换证,考试通过后才能拿到驾驶证的会注销驾照。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换证超过有效期几天未满一年的,还可以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照片等资料向所属公安交警车管所,按照正常的到期换证流程申请办理驾驶证的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