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液真的那么神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复液个人觉得一般,还不如牙膏好用:

1、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所以遇到车身漆面有轻微划痕的情况,其实还不如用牙膏,效果差不多,并且牙膏家家都有,几乎没有成本;

2、 牙膏修复车漆划痕算是成本最低的一个方法,而且在划痕修复效果来看,貌似也不错,不过牙膏只能减轻划痕印记,实际划痕印记还是会在那里,并不会填补上划痕;

3、 指甲油的修复效果一般,只是在划痕上多了一个透明的涂层,因为我们是使用了透明色的指甲油,在视觉上可以减轻划痕,不过没有起到真正的修复效果。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吧,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目前在做,这款产品刚出来,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针对车漆上面一些洗不掉的痕迹,树粘胶质鸟粪等,还有一些轻微的刮痕,都是能处理掉,相对比起洗车打蜡要划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