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缸垫冲了有什么表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冲了在实际修理当中一般分2种现象发生:

1、发动机高温、水箱连续不断的冒泡、总是缺水。原因为缸垫损坏导致的气道和水道相通;

2、检查方法,查看水箱是否有连续的气泡出现,并随着油门轻微加大,气泡增多,发动机并有缺水现象(也就是水被烧掉了);

3、水箱总缺水,机油增多且变色。原因为缸垫损坏导致的油道和水道相通。检查方法,查看机油是否变色,发动机经常缺水并且机油量增加(也就是水进入机油里面了)。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缸垫如果冲掉了,那么气缸和缸盖的密封就无从谈起了。于是与冷却水会进入气缸,导致冲缸故障。气缸里都是水,高温下变成水蒸气,气缸会严重生锈。同时冷却水也会因为消耗过大而经常性缺水。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发动机经常性的高温和经常性的缺水。怎么加水都不够用。而且加水的副水箱里可以看到冷却水变浑浊,还沸腾冒泡。